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佛坪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点击次数:0

7月11日,佛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创建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佛坪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县直机关“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调度会议精神,并结合县人大机关工作实际,对“五星”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把该项活动作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和促进人大工作重要抓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创建重点指标和任务,对标对表、逐一查漏,专题研究,精心制定创建计划,全力争创“五星”党组织。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标“四个机关”建设定位和要求,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全域提升,推动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相融相促,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真抓实干奋发进取、追赶超越只争朝夕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