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督工作
佛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医疗质量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点击次数:0

6月21日,佛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对全县医疗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大河坝镇中心卫生院、西岔河镇银厂沟村卫生室、县人民医院,对医疗基础设施、就医环境、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能力、管理体制机制和公共卫生服务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至上的宗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卫生与健康重要论述,突出以人为本、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服务病人的理念,办好人民需要的医院、群众满意的医院,切实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要加强与各大医院长期合作,通过引进技术、设备、人才等资源,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完善医疗服务模式,提高医疗质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要千方百计破解瓶颈难题,突出公立医院公益性,健全加大财政投入机制力度,推进县级医疗资源扩容发展和镇村医疗资源均衡布局;善于创新突破,做强科室、做优学科,打造特色品牌,推动中西医同步发展,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