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陈家坝镇人大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陈家坝镇人大   点击次数:0

连日来,陈家坝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当前全县开展的“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分别走访了辖区内的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进、知、解”活动。

在入户走访及电话联系过程中,走访员耐心向代表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惠农惠民政策,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代表们生活、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耐心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家庭收入来源、基本医疗、冬季取暖等情况,面对面听取意见,细致回应诉求,做好解释引导,并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收集登记,及时回复办理。同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好群众表率作用,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自“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陈家坝镇人大主席团秉持服务代表的初心,共深入走访辖区5个村的县、镇人大代表40余人,收集问题6件,并及时给予回复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