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陈家坝镇圆满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陈家镇人大   点击次数:0

闭幕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敏指出,此次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继镇第六次党代会之后我们召开的又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会议。他要求,全体代表要坚持同心同向,把坚强党的领导作为履职的根本;坚持尽职尽责,把服务群众作为履职底色;坚持用心用情,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履职追求。全镇上下要在实干中展示才能,在创新中展现形象,在发展中贡献力量,把各方面的意志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形成一种新的合力,产生一种新的动力,把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在加快发展、富民强镇的大旗帜下,让一切创造财富的激情在陈家坝竞相迸发,努力建设兴旺、富强、秀美、幸福、平安“五个陈家坝”。

会议强调,“十四五”期间,全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县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战略部署,按照“美丽生态大镇、特色产业强镇、绿色产品名镇”的发展目标,统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紧盯生态环保领域、持续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实现农民增收有动力、乡村建设有提升、社会事业有突破的良好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抓铁有痕的韧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十届人代会一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