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大河坝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大河坝镇人大   点击次数:0

9月23日,大河坝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对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换届选举各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各村第一书记、村主要干部、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上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专题片;集中学习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和“九个一律”纪律要求;学习中共佛坪县委转发《中共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就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讲解。

会议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非常强的工作,镇村要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依法有序、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依法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