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袁家庄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委员会 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袁家庄街道人大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了解袁家庄街道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现状,找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8月12日,袁家庄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11名人大代表,对街道办塘湾村和王家湾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塘湾村农产品包装车间、立房沟组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和王家湾村张家沟精品民宿建设项目、农业观光采摘园区,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和相关负责人在街道办召开座谈会,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参会代表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要因地制宜再思考再提升、产业成果再推广再宣传、领导机关再谋划再鼓励的建议。会议指出,乡村振兴仅靠产业发展还不够,还需紧扣乡村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统筹推进,要坚持“请进来”、“推出去”,吸引先进人才、学习先进理念,打造特色品牌、重视文化宣传;要坚持落实“选优配强”、提升党组织引领力,践行“两山”理念、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