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设工作机构
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   点击次数:0

成 员

   主 任:周  睿

   副主任:王  婷

主要职责

   1、在县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做好机关管理、协调等工作;制定、完善和检查落实机关管理制度。

   2、配合协调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有关方面依法开展对“一府两院”工作的检查、视察等工作;协调做好人代会、常委会、主任会议等筹备安排和各项具体工作。

3、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工作。

4、负责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接待工作、对外联络和与“一府两院”的联系协调工作。

   5、加强本部门干部职工思想、纪律、作风教育;积极参加机关集体活动,遵守机关学习、工作、卫生等各项管理制度。

   6、负责县人大常委会及本办文件、材料的草拟、印发等相关工作,以及相关文书处理、档案管理和机要保密与安全工作。

   7、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接待、登记、协调、督办、回复等工作。

   8、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员管理、财务管理、车辆等资产管理;组织购买办公用品,统筹调配办公设施,做好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协调做好扶贫联系点等工作。

   9、负责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老干部工作。

   10、完成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