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点击次数:0

   2月7日,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恩贵主持召开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学习研讨情况。邹恩贵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从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间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邹恩贵强调,要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谋划开展人大工作,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使人大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常委会班子及成员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紧扣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依法履职、敢于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实现追赶超越、建设静美佛坪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非党副主任应邀指导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工会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