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5   来源:   点击次数:0

4月25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恩贵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泽民、李保林、程玉明、陈建军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邹恩贵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在新的时期提出的新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积极参与;要结合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形成“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提升遵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性,增强党性修养;要重点抓好日常性学习践行,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存在的问题为重点,找准、深思、真干,坚持以“学”促“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人大工作迈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