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卫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来源:佛坪县卫计局   点击次数:0

5月26日下午,县卫计局召开2016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座谈会,进一步征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邀请全县提交了卫计工作建议提案的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镇办分管卫计工作领导、卫生院负责人及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年卫计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6件、政协委员提案2件,主要涉及卫计改革、公共卫生服务、农村医疗卫生、新农合政策、医院管理等方面。局党委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成立了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领导小组,拟定了办理工作计划,明确办理时限要求,并对承办的建议提案按照内容、性质、要求进行分类交办各分管领导,由各股室负责具体承办。

座谈会上,卫计局相关股室、合疗办、县医院负责人分别对6件建议、2件提案进行了逐一答复,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荣对办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与会各位代表、委员和其他参会同志在认真听取答复意见后,对卫计局的答复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一要健全医疗保障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务人员积极性;二要加强村医队伍建设,提高村医技术水平;三要健全县、镇、村三级医疗网络,加强监管力度;四要加强新农合管理,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推进佛坪卫计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截止目前,所有建议、提案答复已全部完成,办复率、见面率、满意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