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佛坪县人大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11/09   来源:人大办   点击次数:0

县人大党组分别于11月2日和9日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邹恩贵、副书记刘泽民分别主持会议。

邹恩贵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部署,把学习贯彻活动列上重要议事日程,将集中辅导与独立自学结合起来,将听报告与写笔记结合起来,将研读公报讲话与交流心得体会结合起来,灵活方式方法,提升学习效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刘泽民同志在集中学习时对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对待,将学习与推进当前工作统筹兼顾,与谋划明年思路紧密结合,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人大办公室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配发学习资料,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已全文学习了五中全会公报,精选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目前,正在推进学习活动深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