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工作
大河坝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所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28   来源:大河坝镇   点击次数:0

7月23日,大河坝镇成功召开了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会议,掀起了人大代表评议活动高潮。组织县镇人大代表32人对大河坝派出所、三河口供电所的工作进行了评议。会上,听取了大河坝派出所所长刘焕博和三河口供电所所长汪建春同志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询问答疑。与会代表围绕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服务群众、队伍管理、廉洁从政、作风建设等重点进行了讨论和书面测评。充分肯定了两个站所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从改进作风、贴近群众、搞好服务、创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着引汉济渭工程等重大项目的实施,保稳定促发展的任务越来越艰巨。为了提高站所服务水平、深化“三聚焦三整治一评议活动”,该镇决定对对大河坝派出所、三河口供电所工作进行评议。7月初,该镇人大制定了《安排意见》,分评议准备、走访调查、召开会议三个阶段开展了评议活动。会前,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通过走访群众、听取民意、到基层站所交流等方式,对被评议单位的工作进行了调查了解。

会议期间,还就县镇人大代表如何履职进行了集中培训。不是人大代表的站所和村三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