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工作
西岔河镇人大高度重视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

发布日期:2014/07/31   来源:西岔河镇   点击次数:0

 7月30日西岔河镇人大在瓦寨村组织县人大代表廖中华同志向全体村民述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陈建军,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张永祥亲临现场指导了会议。廖中华同志围绕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后镇人大就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全体村民代表进行了口头评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并向述职人反馈了测评结果。针对测评情况,述职人就存在的问题和缺点,进行了整改表态发言。随后,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张永祥、镇政府镇长张勇就代表向选民述职的重要意义,以及规范程序讲了很好的指导意见。最后人大刘泽民主任就人大工作、代表工作、以及农业农村工作从四个方面讲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群众们听后赞口不绝、受益匪浅,整个会议气氛热烈。镇人大要求全体村民代表认真领会刘主任的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新农村建设步伐,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镇人大要求述职评议整改工作在一个月内整改结束,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县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