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工作
袁家庄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高铁拆迁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4/06/27   来源:袁家庄镇人大   点击次数:0

为推动高铁拆迁安置工作,解除高铁拆迁户后顾之忧,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6月26日上午,袁家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高铁拆迁户代表共计20余人视察了东岳殿片区高铁拆迁安置情况。县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张永祥莅临指导视察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东岳殿敬老院、廉租房过渡安置点,现场察看了东岳殿陕南移民点拆迁户上楼安置点、东岳殿村三组集中安置点和东岳殿村四组集中安置点的建设情况后,一起进行了座谈。

会上,听取了镇政府关于高铁拆迁安置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东岳殿片区高铁拆迁安置工作的现实状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由镇党委、镇政府作出了相应的解答和承诺。

最后,县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张永祥肯定了本次视察活动,并要求镇人大针对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后,转交由镇政府提出整改措施,督促抓好落实。

参会代表表示,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举措非常好,人大代表既能直接向政府传递基层选民的声音,又能在选民中介绍好、宣传好目前的政府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基层建设管理有很大的推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