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工作
石墩河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14/06/25   来源:   点击次数:0

近日,石墩河镇组织25名县镇人大代表对镇中心校的工作进行评议。

评议前,参评代表主要对学校建设、教学环境、校园安全和库区移民学校迁建规划实施等情况进行了视察,随后召开述职评议工作会。参评代表听取了镇中心校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就其述职情况面对面的进行了评议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发放了民主测评表,从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依法履职、勤政为民,廉洁自律情况、师风师德活动,义务教育发展情况,学校建设情况,贯彻人大决议和接受人大监督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全票通过。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评议工作准备充分、气氛良好、客观求实、收效甚大。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不足,镇中心校经过梳理汇总,形成了整改方案,制定了整改措施,做到了代表意见建议有回音、有着落,必将促进镇中心校的长足发展和长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