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石墩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2   来源:   点击次数:0

2月28日,石墩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石墩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和批评办理情况的报告》《2023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石墩河镇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的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石墩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票决出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三个。

会议指出,一年来,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依法监督下,在全镇上下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三个年”活动要求,围绕“123456”工作思路整体谋篇布局,系统深入推进“生态美镇、水韵兴镇、林药富镇、旅游强镇”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镇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镇人大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历次来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努力建设富饶和美石墩河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扣“生态美镇、水韵兴镇、林药富镇、旅游强镇”发展理念,因势而动、乘势而上,负重前行、接力奋斗,为加快建设库区移民新镇,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石墩河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