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汇集民智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振兴】陈家坝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履行代表监督职责,近日,陈家坝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重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观摩视察。

代表们先后对社区工厂、移民小区人居环境整治、社区服务中心、产旅融合示范园区等项目进行现场视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后续发展情况,并对学习到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现场交流,全方位感受全镇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

观摩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议,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深入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立足岗位,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建言献策,为推动陈家坝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