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长角坝镇成功召开十五届四次人代会

发布日期:2014/02/26   来源:   点击次数:0

2月25日上午,长角坝镇召开了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人,因事请假5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同时,邀请了在镇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基层站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热烈掌声中,分别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4个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各项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明确任务科学务实,落实措施扎实得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适用性、操作性。分组讨论中,各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关乎长角坝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基层人大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强镇之策”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

镇党委书记王晓军同志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并从五个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谋发展;二是勤政务实抓发展;三是抢抓重点快发展;四是精诚团结拼发展;五是转变作风促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经济及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为聚力建设“生态大镇、旅游名镇、经济强镇”目标,着力加强现代农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旅游开发和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在产业培育、项目建设、改善民生、陕南移民搬迁和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为开创长角坝镇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