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袁家庄镇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03/07   来源:袁家庄镇人大   点击次数:0

3月5日,袁家庄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56名正式代表和3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县人大财经委主任李新智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2013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情况报告》和《镇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镇政府深入实施“扩城镇、兴三产、强旅游、富百姓”发展战略,牢牢把握“打基础、调结构、惠民生”,抢抓机遇、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报告对去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对今年工作安排积极稳妥,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符合镇情实际,切实可行。镇人大突出监督重点,正确行使职权,以实干求实效、树形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镇人民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县委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紧扣“扩城镇、兴三产、强旅游、富百姓”发展战略不放松,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发展步伐,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人民群众新期盼,镇政府必须坚持为民、务实、清廉、高效,解放思想促实干、团结协作出高效,依法行政上水平、转变职能优服务,勤政廉洁树新风、努力创造新实绩。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顾全大局,苦干实干,奋力拼搏,为加快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