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会报道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9   来源:   点击次数:0

8月9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新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晓忠、姜永锋、邓存本、冯育红出席。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人代委关于《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暨开展“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亮身份”工作推进会工作方案》《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的实施方案》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审定了《佛坪县人大代表“亮身份”工作基本规范》《人大代表“走进直播间”暂行规定》;听取了财经委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草案)的汇报,法制委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草案)》的汇报,城环委关于《巩固衔接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草案)》、《开展全县巩固衔接项目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教科委关于对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问题情况组织代表约见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首次听取了各工委关于6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对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评价意见。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