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大河坝镇成功召开第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20   来源:大河坝镇   点击次数:0

1月16日,大河坝镇成功召开第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镇十八届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在镇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民监督委员会主任、镇属单位负责人、全镇干部等90余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等4个报告,总结回顾了2013年大河坝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全镇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短板,提出了 2014年的奋斗目标。在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关乎民生和大河坝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之策。与会代表充分酝酿、积极投票,依法选举产生了大河坝镇人大主席1名、镇长1名、副镇长1名。赵玉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新当选的3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