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略阳县人大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点击次数:0

3月21日至22日,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宏带领该县人大办、乡村振兴局、接官亭镇党委、象山特种水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工作。

赵宏一行先后到长角坝镇沙窝村、熊猫谷,西岔河镇银厂沟村抖音电商(陕西·佛坪)特产馆、携程花筑民宿、贝壳山居进行参观考察,主要围绕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大熊猫繁育保护、数字赋能“党建+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农户+企业+直播平台”模式、民宿建设和运营管理等进行交流探讨。他们对佛坪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中共佛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为战略定位,加快开放融合,努力建设旅居、研学、康养、科创中心,高质量建设新时代“静美佛坪、熊猫家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一步的发展给予了希望。期间,略阳、佛坪人大同志还对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依法履职创新、自身规范化建设、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运行等方面情况互鉴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两地人大的友好往来,拓展了工作思维,为共同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新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振兴,县人大办、西岔河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