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崇川区人大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点击次数:0

3月14日至15日,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严崇明率领考察团来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锋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严崇明一行先后到沙窝村大湾山茱萸园区示范基地、沙窝村红二十五军旧址、秦岭大熊猫救护繁育研究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山茱萸产业以及文化旅游产业等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观看了《佛坪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浓情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山茱萸产业发展以及合作意向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山茱萸产业的开发利用、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严崇明表示,崇川高度重视同佛坪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真诚希望双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在市场需求、产业对接、资源整合等方面互相促进,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赵新平对崇川区人大来佛交流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崇川与佛坪对口协助以来,两地人大交往越来越密切,情谊越来越深厚,双方在推动中心工作、依法实施监督、深化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共同探讨、互鉴经验,为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崇佛两地加强人大互访交流,为两地人大代表搭建起更好的履职平台,携手推动两地人大结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