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1   来源:   点击次数:0

3月7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环资工委主任龚晓燕率领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秦岭国家公园条例制定等工作。

在岳坝镇大古坪村保护站、何氏民居、白马沟民宿等地,调研组深入了解保护站运行、信息化监测、环境应急管理等情况,听取对秦岭国家公园立法意见建议,深入交流产业开发保护及村集体经济发展运行等情况。
在大河坝镇陌上花开生态农庄、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等地,调研组就自然资源利用及产业开发与相关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到秦岭大熊猫救护繁育研究基地、秦岭·佛坪博物馆等地,检查了解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等生态环境保护状况。

调研组对我县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保工作;要加强省市县三级人大联动监督,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副主任冯永清,县委书记李志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新平、县长王晴等参加部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