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岳坝镇岳坝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4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加强群众对人大代表的监督,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2023年1月12日,岳坝镇岳坝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会上,市六届人大代表郑明富向群众代表作述职汇报,认真回顾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围绕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作了表态。参会人员对述职代表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现场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有序安排各级人大代表通过联络站向群众报告履职情况,组织人大代表通过走访群众,认真听取和如实反映群众诉求,不断提高各级代表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