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机关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年底考核准备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近期重点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立足佛坪县实际,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创造性地谋划开展人大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高质量向前推进。要坚持从严从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一刻不停地抓好人大党建、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着重抓好行之有效的五个方面具体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回头望,及时查漏补缺,积极做好年终市县考核准备工作,认真筹备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县人代会,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官交好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