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面落实二十大、大干苦干六十天、团结奋斗全年红”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   点击次数:0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全面落实二十大 大干苦干六十天 团结奋斗全年红”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县“全面落实二十大 大干苦干六十天 团结奋斗全年红”动员会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四季度既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机关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紧盯目标不放,找准问题症结、迅速补短强弱,咬定目标不动摇、奋力冲刺不松劲、勇于担当不懈怠,把四季度工作抓出实效,确保全年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加压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市考、县考指标和年度工作要点,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任务清零实现“满堂红”。要抓好行业部门巩固衔接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督导工作,确保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为圆满完成巩固衔接各项考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提高思想认识,从严落实防控要求。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前做好“五星”党支部创建验收准备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系统谋划做好2023年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确保一鼓作气收好尾,谋篇布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