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制度
县人大会常委会关于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   点击次数:0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各镇(街道)人大:

因工作需要,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平同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晓忠同志:分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人代委)工作,联系袁家庄街道人大工作,协助分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包村帮扶等工作,完成常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姜永锋同志:分管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法制委)、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城环委)工作,联系西岔河镇、石墩河镇人大工作,协助负责包抓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完成常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存本同志:分管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财经委)工作,联系长角坝镇、陈家坝镇人大工作,完成常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冯育红同志:分管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教科委)工作,联系大河坝镇、岳坝镇人大工作,协助负责县人大宣传工作,完成常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吕鸿波同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包村帮扶、信访等工作,完成常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随分管领导做好联系镇(街道)人大及其他工作。


                                                                                                                         佛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