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岳坝镇人大视察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   点击次数:0

11月2日,岳坝镇人大组织2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视察。镇主要领导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视察组一行对草林村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岳坝村至小白马沟道路提升项目、大古坪村山茱萸产业基地项目3项民生实事工程进行了实地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佛坪县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实施意见》,传达了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五次会议精神;与会代表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给予了高度肯定,对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提出了建议清单,就下一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提出了的意见建议。

镇人大就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开展、人大代表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人民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山茱萸加工厂谋划好运行管理;二要以“逢山开路”的意志加速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实施;三要以“务实笃行”的担当有效监督民生实事项目各项任务落实、作用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