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袁家庄街道:人大代表进企业 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   点击次数:0

“近年来,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得亏了县委、县政府积极为我们解决困难、创造机遇,企业才能得以继续发展,我深表感谢,但是,企业发展目前仍然面临一些难题……”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为民服务范畴,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加强代表与企业的交流与联系,近日,袁家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联系群众“三进三促”之“进企业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为稳企助企、稳进提质贡献人大力量。

活动中,人大代表先后到农情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和康之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史、经营理念及发展规划,参观企业生产线、产品展厅以及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心声,分析企业发展困难。此次活动共收集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品牌宣传等方面意见建议3条。

活动最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企业主反映和表达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和纽带,希望人大代表联络站能够成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诉求的“直通车”,也希望通过人大代表履职与企业形成良性互动,把准需求助企纾困,政企同心加快发展,以企业稳健发展助推佛坪经济社会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