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西岔河镇开展县镇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站稳政治立场,8月2日,西岔河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辖区内48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邀请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委主任陶林同志对代表作了履职培训,着重从代表的权利与义务、代表如何提出建议意见等方面,结合理论实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时,围绕今年人大重点工作,就如何开展好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充分发挥好人大联络站作用进行了具体阐述,指导代表们如何在开展走访选民、联系选民的时候积极发挥作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职责使命进一步明确,履职能力有所增强。今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抢抓机遇,群策群力,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