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晓忠,党组成员、副主任姜永锋、邓存本,副主任冯育红,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吕鸿波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image

      在长角坝镇沙窝红军旧址纪念馆内,全体人员瞻仰革命旧址,认真听取了红25军在我县及周边的革命事迹,参观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史。

image

在沙窝红军旧址,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表达了为党和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了机关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始终保持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埋头苦干实干,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高质量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贡献力量。随后,还举行了“人大代表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全体人员到包连村进村入户开展了“进、知、解”、防返贫监测和帮扶走访宣传活动,丰富了活动内容,提升了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