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大河坝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助农插秧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   点击次数:0

连日来,大河坝镇以代表联络站为桥梁,持续开展“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下沉水田坪村助农插秧。

在水田坪村百亩有机优质高山水稻种植基地,代表们撸起袖子、脱掉鞋袜、挽起裤管、走下田坎,以农为师,抛秧、起行、插苗,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相互配合,将秧苗一排排种下,给几亩方田换上了嫩绿的新装。尽管裤腿上沾满了泥土,却挡不住代表们插秧的热情,挡不住代表们为民服务的真情。

大河坝镇人大结合该镇下访察民情、下联找对策、下沉解难题的“三下工作法”,号召和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化身“信息传递员”“政策宣传员”“问题协调员”,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夏收夏插夏种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履职为民的作用,为谱写乡村振兴画卷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