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会报道
佛坪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   点击次数:0

        4月26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新平主持,副主任余晓忠、姜永锋、邓存本出席。

       207251faeeb197c7342325f4f8aec791

 会议听取了城环委关于县城建设管理提升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的汇报;财经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奋力谱写佛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议》(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人代委关于佛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会议同意相关议题提交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县重点项目电力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视察的安排意见,关于开展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关于组建人大代表和专业人员活动小组的有关事项,关于做好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和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联系人大代表及专业人员的通知,关于表彰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会议还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召开全县人大宣传暨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关于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时间、建议议题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