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西岔河镇人大全面助力开展抗霖秋播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   点击次数:0

佛坪地处秦岭腹地,局地气候多变,特别是今年入秋以来,受持续降雨、低温天气影响,土壤积水严重,对农民秋季播种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西岔河镇人大重人民之所重,急人民之所急,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全力以赴助力推进抗霖秋播工作。

image

(耖家庄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抗霖秋播)

该镇人大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在镇代表积极投入到抗霖秋播工作中去,各代表联络站积极响应,将抗霖秋播工作列入本月活动计划,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抗霖秋播,做到“宜麦则麦、宜油则油”,坚决减少冬闲田和撂荒地,代表门示范带头,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抗霖秋播,抢抓晴好天气到田间地头与群众一起打一场抗霖秋冬播种大会战,多措并举,保障明夏粮食产量。

     image

(代表带头深入田间地头)

     截止目前,该镇已完成小麦、油菜种植任务的80%和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