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3/09/29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次数:0

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本届第20次主任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对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医改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李保林、程玉明、陈建军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原颖娜,县发改局、卫生局负责同志,县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于去年10月对全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视察,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医改工作情况的报告,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审议意见。本次主任会议主要目的是了解县政府对审议意见的办理落实情况,进一步全面推进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认为县政府对审议意见高度重视,办理及时,措施有力,在药物“三统一”、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对后期的医改工作,会议提出,要继续加快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步伐、加大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完善医改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我县医疗卫生保障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健康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