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能力建设年
佛坪县人大“三项措施”加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   点击次数:0

今年以来,佛坪县人大坚持把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保障脱贫攻坚顺利推进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中省市县有关要求,不断强化措施,持续深入推进。

迅速安排部署。制定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对照治理重点,采取上级点、自己找、群众评、社会各界提等方法,查找自身在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落实。 

细化治理内容。此次专项治理从“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措施不准、工作作风不实、从严监督不够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整改、督查、总结和巩固提升。

加强学习培训。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解读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宣传精准扶贫典型案例,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加大对干部的培训力度,提高机关干部思想认识,着力培育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