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保林检查指导长角坝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10   来源:   点击次数:0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保林带领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张永祥一行到长角坝镇,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选委会副主任从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保林同志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张永祥同志就换届选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解答,并就抓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镇选委会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保林同志对长角坝镇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即将开展的选民登记阶段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开展工作,确保选民登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二、始终坚持做好每一阶段的培训工作,进一步优化把好代表结构,严把代表的入口关、政治关、身份关、组织关,确保各环节工作细致、严谨,不出任何差错。三、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时刻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加强与人代委的沟通联系,相互交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五、统筹安排,在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其他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都能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