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精准扶贫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3/21   来源:   点击次数:0


3月21日,县人大机关召开精准扶贫专项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恩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泽民、李保林、程玉明、陈建军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了县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随后,刘泽民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精准帮扶具体工作向机关全体年轻干部传授了“心得”。

邹恩贵在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加快行动,积极作为,把县委安排的扶贫任务落实好,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干部的作用,精准施策,合力攻坚。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真正把精准扶贫工作当作分内职责。二是统筹兼顾,正确处理业务工作与驻村工作的关系。三是明确任务,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四是注重实效,确保各类贫困户如期脱贫。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