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22   来源:   点击次数:0

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邹恩贵主持。常委会非党副主任陈建军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邹恩贵同志领学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从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向中央基准看齐情况、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等方面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原则、敢于较真,不遮不掩指问题,开诚布公提建议,真正达到了触动灵魂、沟通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邹恩贵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同时,他强调:大家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扎实整改存在问题,锲而不舍转变作风,持续巩固教育成果,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