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五次人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01/08   来源:   点击次数:0

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主持召开佛坪县第十七届五次人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恩贵,副主任李保林、程玉明、陈建军出席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筹备组负责人就人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常委会领导从分管的角度对各组提出要求。

在听取了筹备工作汇报后, 邹恩贵认为,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工作机构按照筹备工作任务分工,真抓实干,有序推进,为会议顺利召开打下了扎实基础。下一步,对做好筹备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荣誉,高度重视。人代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将服务大会工作视为一项政治荣誉,高度重视,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筹备小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既各负其责,又要主动对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三是把握重点,攻克难点。针对各筹备组如何把握筹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他要求:秘书组文件资料校对准确,印刷整洁,分发及时;宣传组宣传主题突出,全程报道,氛围热烈;会务组组织严明,名单规范,衔接有序;组织组会场庄重,秩序良好,服务及时;后勤组代表住的暖和,吃的放心,环境宽松。四是取长补短,总结经验。要用足用活过去的“办会”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办会”质量。

最后,刘泽民强调,邹主任提出的四点希望和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会后,各筹备小组要抓紧抓好工作落实,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夯实岗位、责任落实到人,查漏补缺、万无一失,确保会议如期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