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应邀来我县长角坝镇下沙窝村

发布日期:2013/08/22   来源:   点击次数:0

8月20日,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桥隧处处长岳迎九一行,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恩贵邀请,前来我县长角坝镇下沙窝村调研考察便民桥意向性项目。县委书记刘德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恩贵,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参加调研考察工作。

长角坝镇下沙窝村是邹恩贵同志的党建联系点,是全县少数村委会所在地因河道阻隔而不通车的村,群众要求解决过河桥梁的愿望迫切。为此,他在了解到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有关投资项目的信息后,积极联系争取该院桥隧处处长岳迎九一行前来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组在沙窝流域实地踏勘后,对下沙窝河西岸群众因出行难给生产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深有感触,随即表示要帮助我县争取“茅以升公益桥”基金,计划为下沙窝村建设便民桥。随后桥隧处的工程技术人员在下沙窝村委会附近实地选址、收集影像,为下一步争取项目,做好技术资料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