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会报道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9   来源:   点击次数:0

4月9日,佛坪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新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余晓忠,副主任姜永锋、邓存本、冯育红、王仁全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各工委关于部分县级国家机关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评议意见(草案)的汇报,人代委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有关事项、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法制委关于跟踪检查县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财经委关于《佛坪县预算审查监督办法(修订草案)》的汇报,教科委关于跟踪检查县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城环委关于县政府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草案)的汇报。会议同意相关议题提交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进行审议。会议还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