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风采
盛会闭幕,征程再启!人大代表满怀激情话落实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   点击次数:0

2月23日,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佛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代表们带着新使命,满怀信心,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人大代表杨艳:“宏伟蓝图已绘就,追赶奋进正当时。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妇联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紧扣“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进一步找准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各项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日常。用心用情在妇女思想引领、巾帼建功、家庭建设、维权关爱和深化改革等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佛坪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女性风采。”

人大代表邓少斌:“本次人代会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节点,我有幸听取了人大、政府等工作报告,参与了对政府各项工作的审议。整个会议务实高效,与会代表认真履职,讨论热烈,传递了民之所呼,回应了民之所盼。其中,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数字准确,通过9份答卷回顾了2023年政府工作成效,用9项指数明确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既肯定了成绩,也明确了方向,让我们倍感珍惜和鼓舞。作为交通系统的人大代表,本次大会也对交通领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会后交通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并传达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依托佛坪优势,推进陕南交通旅游山水画卷试点工作,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加强公路养护管理,提高运输服务效率,走出一条独具佛坪特色的交通+融合新路子,为我县经济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