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陈家坝镇人大助力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 助农“一季双收”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   点击次数:0

今年以来,陈家坝镇人大提早安排、抢抓时令、积极行动,组织10余名人大代表开展助力玉米大豆复合套种活动,为守住农民的“粮袋子”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实现一季双收增粮目标。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忙碌的身影穿梭在田间地头,挖坑、撒种、覆土,开展玉米和大豆套种,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绘就出一幅“乡村振兴”新气象。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共完成套种3余亩。“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能为春耕生产贡献一点力量,是我们人大代表应该做的!”镇人大代表梁丽表示,开展人大代表助农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为农户出一份力,还能加强与老百姓之间的沟通联系。

下一步,陈家坝镇人大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更接地气、更得民心,为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