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长角坝镇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9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19日至21日,长角坝镇采取召开干部会议、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长角坝镇党委、镇人大主席团要求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守正创新,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水平。二是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人大代表的学习培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保障依法履职,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三是夯实工作责任,加强人大代表管理。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应夯实工作责任,组织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知识,着力增强人大代表的政治理论素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勤勉尽责的人大代表队伍,用实际行动在长角坝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目标中展现出人大代表担当、展现人大代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