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工作
我县各镇圆满完成县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   点击次数:0

近日来,县人大常委会严格按照《选举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加强统筹领导,印发工作方案,强化联系指导,扎实开展代表补选工作。12月6日选举日,全县9个选区成功选举产生县十九届人大代表9名、镇人大代表3名。

长角坝镇

高度重视代表补选工作,制定详实工作方案,合理规划补选工作进程,并召开培训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补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选举任务圆满完成。两河口村、田坝村选区召开选举大会,依法补选2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河坝镇

充分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结合的原则,周密部署、依法选举,在全体选民及选区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与积极参与下,补选县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顺利完成,依法选举产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名、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名。

陈家坝镇

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的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筹备、严密组织,依法开展选举相关工作,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纪律严明、公开公正,三郎沟村选区依法选举产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

岳坝镇

根据《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县委办《关于选举佛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严格制定补选方案,明确日程安排,确定专人主持补选工作,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减、法定环节不漏、应有程序不少,成功补选县人大代表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