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镇人大
大河坝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点击次数:0

 7月12日,大河坝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41名镇人大代表和24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育红、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闫树红莅临指导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半年工作报告》《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报告》,审查通过了《大河坝镇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为切实做好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项目,前期镇政府广泛征求代表意见、建议,提请镇党委专题会议研究,人大主席团会议审议,确定3个项目作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确定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2项。

 会议强调,今年是该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紧紧抓住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社会管理,做优做强优势产业、协调发展社会事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忘奋斗,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谱写新时代静美大河坝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