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0   来源:   点击次数:0

 3月17日,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党组结合人大工作特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人大全年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内容,高度重视安排,周密组织开展,以学促改活用,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预期要求和目标。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依托常委会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任会议和常委会会议以及机关干部周例会、“佛坪人大”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大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充分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和战斗力,扎实履职尽责,统筹做好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各项工作,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