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会报道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16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恩贵,副主任王鸿、余晓忠、姜永锋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主任陈建军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珊,拟任职县级领导、科级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镇办人大主席(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19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2020年佛坪县特殊转移支付及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五届人大代表覃竞履职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选举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佛坪县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批准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选举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关于批准《佛坪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年)》的决议,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对市五届人大代表覃竞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按照法定程序,采取表决和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并组织新任职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要求,新任职的同志要牢记诺言,不辱使命,结合新任岗位实际,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依法履职,锐意实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县奋力追赶超越、谱写静美佛坪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